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为下一步推进脱贫摘帽地区乡村全面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按照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和机关党委部署,信息化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11月5日下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活动


       1.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体悟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从而激发自身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力量。

       2.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诗燕先进事迹培养职工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学习脱贫攻坚干部们践行宗旨、造福一方的公仆情怀和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崇高境界。

       3.集中收看“海河有爱·津城有援”天津市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观看视频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筑牢攻坚精神,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