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凡雷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0人,实到8人,列席1人。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信息化中心党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支部党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干促实效,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