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9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凡雷主持,支部党员应到11人,实到11人,列席1人。

 中国共产党天津工业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2017日至8日胜利召开。大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支部书记闫凡雷在党日活动中传达了此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党员们认真学习,切实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另外,由韩抒真同志领学,党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天津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问题的通知”。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