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上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闫凡雷同志主讲,支部应到11人,实到11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支部最近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

 闫书记向同志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通过上党课,同志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四个自信”,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