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联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按照机关分党委的要求,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基层党建“五大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双方支部还根据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况,在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数据处理、流程梳理和存档意识的培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相互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意见。通过共建活动,增强基层党建工作互动性,推动主题教育向支部纵深开展,拓展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