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7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凡雷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1人,实到10人,列席1人。

 由韩抒真同志领学,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选)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