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7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凡雷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1人,实到10人。

由魏昕同志领学,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选)编》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按照组织部和机关分党委近期工作要求,围绕近日下发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闭卷测试,与会10名党员参加了测试。测试成绩良好。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近期的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一定要在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