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凡雷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1人,实到10人。

根据组织部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信息化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大力培育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动员党员参加志愿者队伍。

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开展志愿服务,针对校园自行车存放混乱,严重影响校园美观和人车出行安全的问题,同志们集体动手对校园中自行车比较集中的地方进行了整理,保持校园整洁,消除安全隐患。信息化中心党员和非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