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926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2人,实到12人,列席1人。

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学习了天津市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担当干事、爱岗敬业的职业风尚,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以黄兴国、武长顺反面典型和武军定、于茂东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以及身边反面典型等为警为鉴,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奋斗,投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