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78上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2人,实到12人,列席1人。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分党委的要求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第二部分内容为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第部分内容为学习连洁书记在“天津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党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际的行动和一流的业绩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加深了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培养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