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网站建设管理专题会

2021年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网站建设管理专题会。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汪剑鸣主持。

        会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郭建民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网站建设管理规范(试行)》文件。他从建设规范、安全管理规范、设计规范、内容规范等方面,解读了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求,并根据管理规范部署了网站建设具体工作。

最后,陈莉常务副校长作讲话,就校园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天津工业大学门户网站是我校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网站在宣传提升单位形象中的作用,提高加强网站建设和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好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数据、文字内容要规范。要明确专人负责,建设管理责任到人、管理制度和监管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本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班子进行传达,并立即开展自查与整改行动,切实把学校网站建设工作做实做好,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