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tjpu.edu.cn域名及相关应用系统服务的通知

学校tiangong.edu.cn域名于20196月正式上线,经过两年多的运行,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已经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同。按照2021711日学校发布的《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停止使用学校tjpu.edu.cn域名的通告》要求,网信办计划于20211029日(本周五)18:00-1030日(本周六)18:00 执行对域名相关服务的切换工作,期间可能会出现部分网站或应用系统无法访问等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切换域名,切换域名期间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将暂停服务。此外,通过单点登录的业务系统如协同办公、财务系统、人事系统等均不能通过信息门户进行登录。若师生有系统访问需要,可前往系统单独入口进行登录,具体登录入口可咨询各业务系统主管部门。

2. 网站群内所有站点已统一开通***.tiangong.edu.cn域名,例如: nic.tjpu.edu.cn切换为nic.tiangong.edu.cn。请各部门网站管理员检查栏目及文章失效链接,并修改为新域名链接。

3. 学校tjpu.edu.cn域名变更工作,域名解析变更后,将停止原域名(tjpu.edu.cn)的解析服务,请使用包含新域名(tiangong.edu.cn)的方式访问学校各信息系统。

4. 邮件系统域名切换,以tjpu.edu.cn为后缀的邮箱将无法使用,请广大师生使用以tiangong.edu.cn为后缀的邮箱收发邮件,避免邮件信息的丢失。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联系电话:83955509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211025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