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根据教育部全面保障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工作部署和市教委工作安排“2021008期专业管理人员(ECSP-M)”“2021009期专业技术人员(ECSP-T)”培训班6月16日6月19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

开班仪式举办

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玉波发表致辞


  2021年6月16日上午9:00,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SCP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津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各有关单位网络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玉波、天津开放大学副校长刘金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网络空间处处长邵云龙、市教育两委网信办主任王峥出席。仪式天津开放大学智慧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唐海军主持,张玉波副校长致辞,刘金明副校长、邵云龙处长和王铮主任分别进行了讲话。开班仪式上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中的优秀单位颁发奖项。我校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2021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攻击方优秀单位(领队:骆仕杰 队员:陈鹏、马文强、刑天泽、江晓蕾、朱林芳、王硕)。

颁奖仪式


奖牌

奖状

  这次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CSP)培训是天津工业大学作为培训场地首次举办国家级别的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类型培训。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强化网络安全人员的网络安全专业技能,提升学校网络安全管理技术能力。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