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安全与技术服务中心来校交流座谈

6月3日,河北工业大学信息安全与技术服务中心总工张海涛一行3人来校,就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微校园建设、数据治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副主任柯永振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B543室会见了张海涛一行并举行座谈,数据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韩抒真、骆仕杰参加了座谈。

副主任柯永振介绍了我校网上办事大厅的整体规划、建设经验及其在服务师生办事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优势。韩抒真介绍了我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内容、建设成果及运行情况,并就办事大厅与微校园、数据治理集成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海涛对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及微校园建设的主要内容,并希望今后两校就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信息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