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玉波副校长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2020年11月6日上午,张玉波副校长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信办主任闫凡雷向张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网络和信息化情况,介绍了目前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包括校园网基础设施、应用系统、教学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另外还就“十四五”信息化发展目标和建设内容进行了汇报,包括网络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智慧教室建设、智慧“天工云”数据中心建设、高性能计算中心建设、完善网络防护安全体系、优化舆情监测平台建设、大力推进数据治理平台数据建设等。

    网信办副主任柯永振、郭建民分别就“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张副校长做了补充汇报。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

    最后,张玉波副校长强调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体现了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网信办工作人员要通过学访、培训、调研,加强学习,提升规划水平,做好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加强网络安全,在工作中做到勇于担责,职责明确;加强队伍建设;对于经费需求,要加强沟通,明确需求,及时向学校申报。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