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召开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玉波出席,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闫凡雷主持。

    会上,闫凡雷主任结合市教育两委对学校网络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围绕各单位关于网络安全整改问题的工作落实情况、主要风险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就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常态化网络安全防控、网络安全排查制度化、网络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对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副校长张玉波作讲话。他肯定了各单位对网络安全隐患发现和处置及时妥当,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单位对网络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他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对网络安全工作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是政治责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单位要根据工作要求,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全面深入整改,切实落实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切实保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四是要提高斗争意识,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有效维护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和校园稳定。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