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天津工业大学邮箱账户申请流程

        一、学生邮箱

        (一)我校在校学生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或学校企业微信,在线申请邮箱账户,用户名统一为学号,得到线上批复(每周一、四),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邮件系统”直接登录邮箱设置密码。首次登录邮件系统方式见下图:

          登录邮箱后可自行绑定手机号,忘记密码可手机找回。绑定方式详见下图:

        (二)研究生邮箱账户在入学报到后自动开通,用户名统一为学号,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邮件系统”直接登录邮箱设置密码,绑定手机号方式如上图。

        二、教工邮箱

        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员工可通过以下步骤申请教工邮箱。邮箱长期有效。

        教工邮箱申请流程:

        (一)“线下”流程
        1.访问网信办网站的“
常用文档下载”,下载相应的邮箱申请表,按说明信息填写完整后打印;
        2.申请人携带《申请表》和校园卡(或工作证)及其复印件到网信办(图书馆A506)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后三个工作日内,由网信办工作人员开通邮箱账户并电话通知申请人。

         (二)“线上”流程

         申请人也可采用在线办公,请在协同办公系统内流转备案。详见下图。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