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化中心与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合作共建交流会

6月23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副院长石洛宜带队,数学科学学院大数据科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应用数学系、统计系、数学实验中心等系部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13人来到我校信息化中心交流学习并商讨共建事宜,信息化中心主任闫凡雷、副主任柯永振、郭建民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接待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的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学校中心机房。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网建设情况、计算节点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存储设备的应用情况。

随后,双方在信息化中心会议室召开合作共建交流会,在教学、科研及学科方面的合作和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化中心主任闫凡雷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及未来的规划,并讲述了信息化中心在大数据统计、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方面为数学科学学院提供硬件和技术支持的可行性。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及有关老师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统计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在课程师资、实践教学、技术应用、科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意向。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着力点以及信息化中心如何更好地为数学科学学院专业和学科发展提供硬件支撑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共建交流,信息化中心与数学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和服务意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探讨合作细节,加快合作步伐,携手共进,为学校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