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

天津工业大学校园网二级域名管理规定

第一条 天津工业大学的一级域名为tiangong.edu.cn,二级域名是指一级域名以下的域名(如:mail.tiangong.edu.cn)。

第二条 天津工业大学的域名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负责管理,校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擅自申请注册以tiangong为名称的域名。

第三条 满足下列条件的单位,可以申请使用二级域名:

1.学校各学院(部)、处及直属单位;

2.学校所属的研究机构或组织。

第四条 申请二级域名必须由申请人填写《天津工业大学二级域名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审核后,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二级域名的注册及启用工作。

第五条 二级域名采用英文字母,不区分大小写。域名一般应反映相应的域特征、服务类型、主机的主要功能。任何单位或组织均不得注册与本单位无关的域名。

第六条 二级域名注册采用“使用在先”原则,如果申请的域名已被他人使用,申请人应变更域名的拼写。

第七条 已注册的二级域名如有变更,申请人需重新提交申请。

第八条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对已注册的二级域名进行定期检查,如果发现实际用途与申请用途不符,将停止该域名解析并封锁其对应的IP地址。


附件:天津工业大学二级域名申请表

Title

Copyright © 2012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